志同道合共谋发展,外国使节接受拯救人类行动组织特聘邀请

       拯救人类行动组织创始人兼理事长胡家奇于近日收到中非共和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一等参赞拉里·马赛尔·柯伊玛的回信。信中称他很高兴收到胡家奇的邀请函,欣闻拯救人类行动组织成立并邀请自己担任特别顾问,参赞先生对此非常感兴趣并致以高度重视,他特此回复,欣然接受邀请并静候组织正式任命。

       这是新年首月胡家奇收到的第二封热情洋溢的回信,上一封来自海地驻中国贸易发展办事处。去年更早时候,胡家奇还先后收到斯洛伐克驻华使馆、乌干达驻华使馆的积极回应,同时受邀到访使馆,分别与两位大使会面。这标志着拯救人类行动组织的理念已得到部分外国政府机构及官员的官方认可和支持。

       拯救人类行动组织是注册于美国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该组织认为,科学技术是一把双刃剑,科技的持续非理性发展必将很快灭绝人类,全球必须统一起来,运用世界政权的力量,严格限制科技的失控发展。

       2019年11月1日,拯救人类行动组织成立,胡家奇作为创始人出任首届理事长。为了壮大组织规模,促进组织发展,提升国际影响,胡家奇向各国领导人、世界顶级科学家与学者、全球知名企业家、全球知名媒体负责人等群体统一发出特聘邀请函,欲聘请其担任该组织的特别顾问。

       谈及这次大规模发送邀请函的初衷,胡家奇说:“拯救人类行动组织从事的是全人类的事业,天下一家,我们敞开胸怀,不拘一格,海纳百川,希望得到各国同胞的支持。尤其是来自人类领袖、各界精英的关怀指导和深刻意见,他们高瞻远瞩,拥有世界格局,拯救人类行动组织也要具备国际视野和高度。我也希望借助各国领袖和世界名人的巨大影响力和声望,为组织今后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