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人类行动组织理事长胡家奇收到海地驻中国办事处的回信

       1月6日,2020年新年伊始,海地驻中国贸易发展办事处给拯救人类行动组织创始人兼首任理事长胡家奇先生回信,信中说收到他寄给海地总统的致人类领袖公开信及拯救人类行动组织特聘顾问邀请函,海地办事处对此高度重视,热情感谢胡家奇对海地政府和总统的信任之情、友好之意,工作人员会及时将信函转交给总统先生并说明情况。为了更深入全面地了解行动组织的思想观点,海地办事处还恳请胡家奇提供几本他的代表著作《拯救人类》书籍以便阅读。

       拯救人类行动组织成立于2019年11月1日,是注册于美国加州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创始人是中国著名人类学家胡家奇。该组织认为,科学技术的持续非理性发展必定很快灭绝人类,全球必须统一起来,运用世界政权严格限制科学技术的失控发展。胡家奇先生致力于人类问题研究超过40年,他深刻认识到人类命运的兴亡与科学技术的发展密切相关,呼吁世界各国合理开发使用科技手段,限制其疯狂发展。为此胡家奇先后5次公开致信各国领导人、世界顶级科学家及学者、知名媒体负责人、各界意见领袖等代表人物,希望此问题引起各方重视,全球统一,共同采取有效行动,拯救人类命运。

        胡家奇认为,科学技术是一把双刃剑,人类必须理性对待,全面思考,适度开发,合理利用,才能使科技始终掌握在人类手中,发挥出更积极的作用,而不是反过来殃及人类。